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创新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网格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水平,6月14日下午,创新街道邀请兴隆台区消防救援大队王祺教官为30余名社区网格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首先强调了在日常工作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重要性,要求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提高安全意识和业务能力。
    随后,王祺教官以日常消防安全检查的内容为重点,围绕“九小场所”火灾特点和容易造成“九小场所”火灾事故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并通过消防专业知识,对常规灭火器材的配备和使用及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进行了讲解,让参加培训的网格员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加深了网格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夯实了社区火灾防控基础。培训后,网格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网格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今后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运用所学消防知识,积极开展消防宣传和隐患排查,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创新街道:尚慧 )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我区卫健局开展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篇: 曙光街道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