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高升社区党委向疫情防控志愿者颁发志愿者服务证书


    阻击疫情,志愿同行。感谢您作为一名志愿者,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特发此证,谨证谢忱!5月13日,沈采街道高升社区党委为参与疫情防控的多名志愿者颁发了志愿服务证书,激励和表彰他们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做出的贡献。
    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高升社区涌现出了许许多多具有正能量的志愿者,他们中有社区党员、退役军人、学校老师、医务工作者、个体经营户、居民等,他们纷纷化身向险而行的“白衣战士”、分秒必争的“社区管家”、一往无前的“消杀战士”、宣扬正能量的“宣传能手”......他们不辞辛苦、坚守一线、日夜奋战。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人群中穿梭忙碌,查验“健康码”、为居民测量体温,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帮助扫码登记信息,受到居民的一致肯定与点赞。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收到社区颁发的证书,心情非常的激动。大家一致认为:这个荣誉的背后,汇聚的是志愿者们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收获的是满满的温暖与感动。(沈采街道高升社区  审稿人:韩雪  撰稿人:夏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招商中心参加辽河佳苑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下一篇: 兴盛街道橡树湾社区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