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盛街道橡树湾社区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宣传,增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逃生避险、自救互救能力,助力和谐美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橡树湾社区在辖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向广大居民对雷电、地震、火灾及遇到灾情怎样应对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并动员居民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排查身边的安全隐患,努力争当防灾减灾志愿者,主动参加避灾、逃生演练,为防灾减灾献计献策,努力营造“防灾减灾、人人参与”的氛围,共同提高防灾减灾能力。通过宣传,调动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积极性,大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强化安全避险意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让大家更好地掌握避灾自救技能。    
    此次活动的开展,普及推广了防灾减灾知识,强化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减轻灾害发生风险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起到了推动作用。(兴盛街道橡树湾社区  撰稿人:王双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高升社区党委向疫情防控志愿者颁发志愿者服务证书
下一篇: 科学补碘 健康生活——区卫健局开展第29个“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