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区招商中心参加辽河佳苑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大姨,您是要做核酸检测吗?请您排好队,马上要轮到您了,请打开手机中的辽事通健康码,扫描后再做核酸检测。”这是区招商中心防疫志愿者与居民的一段对话。
    近日,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持续接到区招商中心党员干部、工作人员报名参加社区防疫服务。支援期间,志愿者每天早早来到社区,顾不上吃一口早餐就迅速投入工作。招商中心三局负责人赵新不停地跟居民交流,嗓子变得沙哑,却顾不上喝一口水,仍然引导居民有序排队,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招商中心二局负责人王丹始终坚持在人群中维持秩序,她的红袖标和党员徽章格外显眼;因为核酸检测台数量增加需要人手,中心科员王铎主动报名,参加信息人员录入工作,别看她是名女同志,干起活来起来丝毫不比男同志逊色,她克服防护服带来的闷热,一直坚持到最后。
    在社区核酸检测过程中,区招商中心的志愿者冲锋在前,“疫”无反顾,为基层防疫增添一抹青春的亮色。(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  撰稿:张迎秋  审稿:王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普及营养知识 提升健康素养——我区开展2022年营养周和营养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沈采街道高升社区党委向疫情防控志愿者颁发志愿者服务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