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争强员工质量意识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702

    目前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在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各类企业的员工迅速增加,管理对企业来说是必不可缺少的内容,质量检查也成为惯例,但在进行质量管理和质量检查的同时,却往往忽略质量意识的培养,质量意识是一个企业全体员工对质量和质量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直接影响着企业的质量管理行为。质量管理的核心就是预防人犯错,所以要提高质量管理必须增强员工意识。如何增强员工意识提高产品质量?掌握五大控制要素及措施必定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对企业而言,质量就意味着生命,关乎着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而员工作为企业的主体,如何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就变成提高产品及工作质量的关键。
    质量意识是一个企业从领导决策层到每一个员工对质量和质量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的程度,对质量行为起着极其重要的影响和制约作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