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寒假到来,我们共同守护“抗疫”防线 ——兴隆台区对中小学校进行防疫检查


    “进一步把好入校关,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春节将至,兴隆台区中小学校陆续进入寒假阶段,连日来,区卫生健康局和卫生监督中心对辖区中小学校寒假及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各校疫情防控措施、防疫应急物资配备、隔离室设置、学校人员信息情况、返校师生管理举措等进行了深入检查和督导,并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组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所有与风险相关地区有旅居、接触的师生员工及家属,均严格执行3天2次核酸检测或者按防疫要求实行隔离。同时,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校园需完善应急预案和处置机制,有针对性地开展疫情防控多场景、实操性应急演练,确保有效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压实了学校传染病防控的主体责任,督促其落实了寒假期间校园各项防控措施,对于有效防范学校传染病聚集性疫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文/李方闻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李丽杰 卫健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耿敏到兴盛街道进行强基工作调研
下一篇: 振兴街道:“红色联盟”迎新春 党建共建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