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浓情腊八送温暖主题活动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人们习惯在这一天喝上一碗暖暖的腊八粥,希望祛疫迎祥,来年事事顺利,合家团聚。1月10日,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浓情腊八节 彩虹送温暖”主题活动,喜迎腊八节。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从早上6点就来到社区活动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绿,香甜的腊八粥和浓浓的豆浆出锅了,社区活动室里飘出阵阵粥香。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把香甜的腊八粥送到了辛苦工作在寒冷的第一线的环卫工人、治安巡逻员、快递员和电力维修工人的手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喝上热乎乎的腊八粥。
    “社区考虑的太周到了,这份热气腾腾的腊八粥,真是喝在嘴里,甜在心头啊!”环卫工人李阿姨激动地说到。仅仅三个小时,社区共派送腊八粥近200份。
    热粥驱寒气,真情暖人心,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年味,宣扬了传统文化,更为寒风中辛苦工作的一线人员送去了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浓浓的温情。(沈采街道彩虹社区 审稿人:张丽梅 撰稿人:焦春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新街道园丁社区为高龄老人送服务——上门办理生存认证
下一篇: 振兴街道:甘为企业办实事 油地共建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