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创新街道园丁社区为高龄老人送服务——上门办理生存认证


    “辛苦你啦!咱们社区的服务太到位了,帮了我大忙了!”家住创新街道园丁社区的刘大爷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着。
    刘大爷的老母亲今年96岁高龄了,因一直瘫痪在床无法到社区进行生存认证,刘大爷自己用的又是老年机,不能下载掌上12333APP,可把老人愁坏了。园丁社区网格员了解到情况,立即拿着手机来到刘大爷家,耐心的为高龄老人成功的完成了生存认证,解决了他们的“大问题”。
    临近新春之际,辖区内的许多去外地的退休居民都陆续回家过节,借此契机创新街道园丁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社区宣传窗、告示栏,电子屏和网格化管理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争取让辖区内的所有老人都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生存认证,确保社区退休老人都能顺利领到退休金,创新街道园丁社区将不断加强服务意识,做到社区治理全覆盖,服务居民零距离。(创新街道园丁社区  撰稿人:何杨  审稿人:刘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日月兴城社区开展“除四害”爱卫生活动
下一篇: 辽河佳苑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万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