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振兴街道:甘为企业办实事 油地共建一家亲


    日前,金海采油厂党委一行四人来到振兴街道,将一面绣有“党建联盟聚合力,企地共融一家亲”的锦旗送到了街道,感谢街道长期以来为企业提供的高效、优质服务。
    金海采油厂党委副总师殷广富表示,今年以来,振兴街道党工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发挥油地之间特有的红色资源优势,努力打造油地融合的“振兴党建”工作模式,与辖区企业签订“红色联盟”共建协议书,打造资源服务双向清单,为金海采油厂切实解决了生产经营上的一些问题。他同时表示,金海采油厂作为“红色联盟”成员单位之一,将会不断走出自身、走向社会、面向未来,在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上开展有益尝试,与振兴街道携手共进,充分共享利用党建资源,争取在党建工作上取得新提高。
    街道党工委班子表示,一面锦旗,一声感谢,包含着浓浓的油地情,这不仅是对当前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振兴街道今后工作的鞭策。振兴街道将进一步提高为驻街企业服务效能,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发挥“红色联盟”典型引领作用,以党建统领优质资源整合,丰富发展层次,不断赋能基层治理新模式,将党建共建协议落到实处。街道还要通过与各成员单位开展更加密切、更加广泛的合作,为广大群众谋幸福、谋便利,为兴隆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振兴力量。(振兴街道  赵雪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浓情腊八送温暖主题活动
下一篇: 区委宣讲团深入新工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