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区商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55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商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7月1日这个重大庄严的日子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进取之心,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进一步筑牢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凝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奋进中舒展,时代的华章在笃定前行中续篇,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在观看大会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在建设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的工作实践中,全力推动我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