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20201022日,区政府八届67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一网通办”、荒地区域改造项目大棚区补偿安置等两项议题。

会议听取了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全区“一网通办”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把手亲自过问、亲自推进,全力以赴推进我区“一网通办”办理工作,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一是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负责研究将“一网通办”工作纳入部门年度工作实绩考核,对不能按时完成“一网通办”相关工作的,超过两次以上的部门严肃处理。二是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减少审批程序,真正做到减事项、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减跑动次数,切实方便群众办事。三是各部门领导干部以及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办理能力。四是要进一步向基层放权,行政审批局以及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街道、社区的对接沟通,确保权力接得住、用得好,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成事。

出席会议的有:区政府班子(党组)全体成员。

列席会议的有:区政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六十八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六十六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