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六十六次常务会议

2020929日,区政府八届66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兴隆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信访稳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食品安全、闲置房产处置等七项议题。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信访局、区环保局、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信访稳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的汇报并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继续巩固来之不易的信访稳定良好局面,继续抓好全区信访稳定工作;目前区内农村小型污水处理设施实现了应连尽连,断面水质也达到了标准,成绩来之不易,环保局以及各街道办事处要继续巩固成绩。下一步要重点抓好大气污染的治理;区应急局要做好牵头抓总,各相关部门以及各街道办事处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高度关注九小场所以及人群密集场所管理,对突发应急事件要严格按照程序做好信息报送,特别是在十一国庆节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要坚决避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协调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全国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同时要做好疫情期间的食品检测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出席会议的有:区政府班子(党组)全体成员。

列席会议的有:区政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六十五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