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分众化 多角度 全覆盖 兴海街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段时间以来,兴海街道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多种形式基层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街道以乡村大喇叭宣讲、文艺团演讲和集中理论宣讲为载体,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实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分众化、多角度、全覆盖,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兴海街道各村、社区纷纷开展理论宣讲,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纳入中心组学习计划,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并将全会精神融入党员日常学习。同时,街道充分发挥线上新媒体作用,在“乐在兴海”微信公众号上,定期发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兴顺社区文艺团队在中心公园开展文艺宣讲,朗诵节目《乘风破浪、坚毅前行》赢得在场市民们的热烈掌声。朗诵者们用磁性清亮的嗓音,让人们充分认识到,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一个新高度,这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西跃村利用每周大喇叭宣讲,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宣讲。各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目前共开展宣讲10余场,受众达到千余人。
  据介绍,下一步,兴海街道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宣传部  兴海街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村干部和驻村干部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 兴隆台区规范区街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