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村干部和驻村干部培训班开班

    11月26日上午,由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兴隆台区村干部和驻村干部培训班,在区检察院后三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全区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驻村干部91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特邀市委党校专家授课,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换届条例及法律法规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村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解决好“三农”问题是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务必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参与培训,增强为村民服好务、为群众办好事的本领,努力当好每个村的主心骨、当家人。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村干部抓农村工作的本领。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从解决实际问题入手,在培训的过程中寻找答案。要找到知识与工作的结合点,找到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从而推进工作顺利开展;要严肃学习纪律,确保村干部培训班达到预期的效果;要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投入学习。(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抓住“关键少数”形成“头雁效应”——我区开展领导干部旁听人民法院庭审活动...
下一篇: 分众化 多角度 全覆盖 兴海街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