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座谈会


  11月19日下午,区工商联组织商会、民营企业代表来到区法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主题座谈。
  座谈会上,区法院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涉民营企业案件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包括采取的举措、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就法院制定的《关于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意见》进行了说明。
  与会各商会会长、企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区法院在保护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做法和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他们也提出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诸多法律问题和实际困难,并就诉前调解、执行难、宣传普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对商会和企业代表提出的法律问题,区法院一一给予解答。对于提出的意见建议,区法院表示在今后的审判执行工作中,将继续聚焦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创新工作举措,积极为企业排难解困,为营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座谈会后,大家还参观了兴隆台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区法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珍惜粮食从娃娃抓起——渤海街道测井社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区长耿敏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