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苗魁到我区调研

    
    10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苗魁一行来到我区调研指导政协工作。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滕凤余、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佟玉勇、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龙志彪、二级调研员王佰军等参加调研。区政协主席赵世田、副主席于丽华、秘书长徐德权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辽宁新科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工作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推动高新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存在的短板及下一步规划等情况汇报。在沉香养生文化小镇实地参观调研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区政协主席赵世田从工作开展情况、经验亮点、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情况汇报,部分政协委员与调研组围绕全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苗魁对区政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出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市、县(区)两级政协作用,积极履行政协职能,加强合作,上下联动,使政协工作更加丰富、更加有效、更具活力,共同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市、县(区)政协组织优势,在反映社情民意、报送信息、提案办理等方面上下联动,在学习、培训、交流等方面主动对接,在发挥专委会和各级政协委员作用等方面相互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要明确政协工作的定位和特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县区政协参政议政质量,当好事业发展的观察者、实际工作的监督者、关键时刻的助力者。(区政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教育局(油教中心)加快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下一篇: 渤海街道:党建引领共建基层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