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党建“红线”贯穿社区基层治理


  为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创新街道鹤乡社区党总支始终把事关居民切实利益的大事小事放在首位。将“创城”工作和“红色物业”紧密结合,用党建这根“红线”串联起了多方治理队伍,把党建引领始终贯穿于社区的各项基层治理工作中来。
  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刻,社区党总支联合大党委成员单位辽河物业、在职党员共同开展环境卫生、共享单车大清理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士气高昂,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把小区内所有的共享单车一辆辆请出大门,放到规定位置。经过一上午的走访、清理,共清理卫生死角3处、杂物乱堆5处、共享单车10辆。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改善辖区环境卫生的常态化举措,也是社区党总支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促服务、红色物业解民忧”的生动实践。(审稿人:裴中文  撰稿人:吴晶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惠宾街道组织开展摄影技巧培训班
下一篇: 欢喜岭街道泰安社区开展 “三减三健 迈向健康”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