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惠宾街道组织开展摄影技巧培训班


  9月10日下午,惠宾街道邀请到盘锦市青年摄影协会会长、大工委成员单位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炎炎为机关及社区村工作人员培训摄影技能,旨在提高大家的照片拍摄水平,使大家能将拍摄技巧运用于工作中,提升新闻信息工作质量。
  培训课上,孙老师以图文演示、现场示范、互动交流等方式讲解了手机和照相机摄影的基本知识,教大家如何运用手机上简单的设置拍出更好的照片。以照片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拍摄过程中用光、曝光和构图方面的技巧以及不同场景拍照的注意事项。她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部分摄影作品,通过作品向大家讲解如何调整拍摄角度,如何达到拍摄所需效果,面对面手把手地向大家传授拍摄技巧,让大家通过理论和实际操作,掌握了一些实用的技能。
  培训会后,大家都感到这次摄影技能培训获益匪浅,不仅提高了摄影水平,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今后的新闻宣传配图工作能力。(审稿人:李照强 发稿人:刘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振兴社区邀请辽油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民法典》进社区宣传活动
下一篇: 党建“红线”贯穿社区基层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