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欢喜岭街道泰安社区开展 “三减三健 迈向健康”宣传活动


  为提高全民健康保健意识和基本健康饮食行为能力,倡导减盐控油清淡饮食,有效地控制超肥胖、心脑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等主要慢性病的危害,9月9日,欢喜岭街道泰安社区计生协与网格管理分中心携手开展了“三减三健 迈向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协会志愿者现场指导大家正确掌握油壶、控盐勺的使用方法,从每日限盐控油做起,逐渐降低油、盐的摄入量,将“健康生活方式”逐步融入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身体力行改变自己的生活,提高生活质量。随后,以网格为单位协会志愿者、网格员入户向行动不便的居民发放“低盐减油”宣传单,并告知居民正确的用盐量及限盐控油相关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减盐宣传单50余份,宣传橱窗2期,让更多的居民认知健康的饮食行为、合理的膳食搭配、减盐控油的烹饪技巧,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审稿人:张亚梅  发稿人:任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党建“红线”贯穿社区基层治理
下一篇: 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