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省卫健中心专家检查评估我区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


  8月12日,省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主任田丹及市卫健中心专家一行来到我区,就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有关项目工作进行阶段性检查评估。
  会上,区卫健中心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区目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省中心专家从组织管理、健康政策、健康场所、健康文化、健康环境及健康人群六方面,指出我区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意见。随后,专家一行对创建五大类健康场所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
  省专家组对我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为我区创建工作顺利开展把准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着力点。兴隆台区将以这次评估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大健康场所和健康网络建设力度,研究新策略,探索新方式,建立新机制,持续高效、全面深入地把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做好做实。(卫健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记兴隆台区道德模范欢喜岭街道静园社区孟庆学...
下一篇: 辽油宝石花医院援助大连“白衣战士”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