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爱心企业送来“夏日创城礼”为创城助力


  正值炎炎夏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8月3日,振兴街道收到了一份来自盘锦乾均实业有限公司的“夏日创城礼”——300箱豆浆,为创城工作人员送上了诚挚问候,助力创城工作顺利开展。
  盘锦乾均实业有限公司是隆宇生态农业科学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公司,主营生态农业、智能化休闲康养、餐饮三大板块业务。公司总经理张协助表示:“从抗击疫情到协力创城,我看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努力和辛苦。我们作为企业,希望能尽自己所能,在夏日里给社区工作人员带来一丝清凉。”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密切了街道与企业间良好的互助互建关系,在为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的同时,更为推进街道与企业单位党建共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的治理新机制提供了新的实践经验(审稿人:王建文 撰稿人:周晓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高升社区开展庆“八一” 建军节活动
下一篇: 建好织密党建小网格 构筑基层治理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