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七次常务会议

20204月22日,区政府八届57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审议了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政府法律顾问考评、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等三项议题。

会议要求,“三农”领域重点工作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工作,我区结合实际情况,将农村改厕、上下水改造、饮水安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小型污水处理厂建设、美丽胡家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重点项目,农村教育、卫生、医疗、文化等公共资源建设以及农村信访稳定、公益岗管理、社会治理等方面内容全面融入该《意见》,确保《意见》符合我区实际、具有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

出席会议的有:区政府班子(党组)全体成员。

列席会议的有:区政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八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六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