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六次常务会议

20204月11日,区政府八届56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审议了“两场一站”集中清理整治促进疫后经济发展加快补短板项目建设以及推进“飞地经济”发展推进疫后服务业恢复问题、“十里花溪”旅游项目等七项议题。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加强兴隆台区环境保护工作,有效治理“散乱污”企业,解决大气污染问题,启动兴隆台区砂石料场、散煤销售点和废品收购站(以下简称“两场一站”)集中清理整治工作。要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推进清理整治,无营业执照的“两场一站”要全部取缔。要加强环保法以及空气治理达标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文件的宣传,引导广大企业提升环保意识,积极配合治理工作。各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对辖区内的各类堆放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提升环境质量。

出席会议的有:区政府班子(党组)全体成员。

列席会议的有:区政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七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五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