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八次常务会议

20204月29日,区政府八届58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审议了胡家村村庄规划(2019—2035)、土地使用权续期和划拨土地办理出让手续、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区属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等八项议题。

会议强调,胡家村村庄规划是我区落实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要充分结合做大做强全区文化旅游,进一步优化模式、突出特色、吸引游客,实现可持续发展,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真正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会议强调,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深化改革工作中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兴隆台区是一座因油而生的城市,做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服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工作。

出席会议的有:区政府班子(党组)全体成员。

列席会议的有:区政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九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七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