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五一”小长假,绷紧“食品安全弦”

4月30日,彩虹社区对辖区的超市、餐饮等“九小场所”进行节前食品安全检查活动,此次活动由街道主任带队,累计检查超市、饭店、菜市场11家。社区主任、食品安全协管员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食品安全等内容,并向商户发放《盘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第8号)》、《致全区广大群众一封信》等资料。食品协管员强调各商户负责人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抓好各项制度落实,立行立改反馈问题。

通过此次节前食品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商户严把食品安全关,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促进各商户负责人紧绷“食品安全弦”,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开心的“五一”假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市场局收听收看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 渤海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