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渤海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食品安全检查工作规范合理,4月29日,渤海街道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对网格员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渤海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就餐饮场所和食品经营场所的检查事项向网格员进行详细介绍。现场讲解了需要检查公示板上的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的检查标准,以及进货台账、垃圾排放台账、消毒记录、消费者投诉记录、消杀记录等相关检查记录。并明确了协管员工作纪律和工作职责,要求食品安全协管员做好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信息收集报送、协助执法、宣传引导等工作,及时掌握辖区食品安全总体情况。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食品安全协管员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理解,增强了责任意识,为渤海街道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助推食品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五一”小长假,绷紧“食品安全弦”
下一篇: 六部门联合筑牢复学后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