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区市场局收听收看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4月30日,区市场局收听收看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局机关分管食品工作科室及基层所负责食品工作的人员共同参会。

会议上市场监管总局、国务院食品安全办领导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就食品安全委员会2020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复工复产复市复学,维护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要有紧迫感、压迫感。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狠抓食品安全监管,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为疫情提供支撑,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并要求做好电商平台的规范和管理,做好食品安全人员的管理,对餐饮工具进行检查验收。

会议结束后区市场局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严格要求详细布置,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保民生的基础,适逢“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必须加强监管力度,确保食品安全稳定,切实守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区两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联合开展节日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 “五一”小长假,绷紧“食品安全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