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头条

我区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大会

 

  7月31日下午,兴隆台区在检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大会。区委书记戚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四大班子领导、区委常委、区法检两长、辽河油田基础教育中心主任,区委各部委,区政府各组成部门,区人大、政协办公室,群团部门,各街道及区直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高新区综合办公室,驻区垂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耿敏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兴隆台区反馈巡视情况大会有关精神;区委副书记舒然宣读了《区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进行了说明。

  戚宇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第五巡视组于2019年4月9日至6月9日对我区进行巡视检查工作,并于7月26日召开了巡视工作情况反馈会,谢振远组长在反馈意见中充分肯定了兴隆台区在党的十八大特别是上次省委巡视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严肃中肯、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指出了我区存在的五个方面突出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以讲政治的态度抓整改,把思想摆进去,深刻领会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是严管厚爱的有效手段。二要以见成效的作为抓整改,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全面夯实战斗堡垒,建强干部队伍,着力解决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强化正风肃纪,着力解决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问题。三要以敢担当的精神抓整改,把责任摆进去,坚决把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守土尽责的履职担当;要建立责任清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要强化监督问责,着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抓常抓长;要深化后续整改,确保成果转化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把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传达到位,把压力传导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位,切实营造齐心协力抓整改的良好氛围。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整改意见,对照整改落实方案,对照各自责任清单,主动认领任务,规范有序推进,建立整改清单和台账,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组织协调、跟踪调度、督促落实作用,定期调度工作推进情况,统筹好全区的巡视整改工作。(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轮胎翻新中的“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辽宁黄金甲轮胎有限公司争当绿色发展急先锋...
下一篇: 海兴科技打造中国收纳柜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