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书记戚宇调研我区重点石化企业

  

  5月21日,区委书记戚宇对我区重点石化企业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汪晓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任志勇及区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戚宇一行先后来到盘锦辽河油田大力集团有限公司、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每到一处,戚宇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发展计划以及相关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戚宇在调研座谈中指出,石化企业应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紧紧抓住经济形势总体向好的机遇,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在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抓好安全环保、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等工作,全力争取效益最大化,为兴隆台区高质量发展主动担当、多做贡献。
    企业方面表示,将始终立足兴隆,关注兴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与相关部门的互动对接,有效推进各类问题的协调解决,推动企业生产经营良好、快速发展,促进企业产能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努力造福全区人民。(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打赢扶贫攻坚战我们信心十足”——2019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对接会现场撷英...
下一篇: 兴隆台区科技活动周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