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筹建盘锦农商银行企业募股对接会

  5月17日下午,我区筹建盘锦农商银行兴隆台区企业募股对接会,在兴隆台区人力资源市场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晓辉,盘锦农商银行筹建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忠义,区农信社理事长宋再明,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区意向参与募股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我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盘锦农商银行筹建工作的一次部署会议。会议为加快推进盘锦农商银行股本募集工作,争取在今年第四季度获得中国银保监会批筹、为2020年初挂牌开业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也为农信社与我区各大企业增强沟通搭建了平台。会议向企业家代表介绍了盘锦农商银行股本募集情况,从组建的背景、依据和组建性质、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汪晓辉对全区企业在支持区域经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筹建盘锦农商银行是落实国务院及银保监会全面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兴隆台区经济发展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农村信用社改革问题,不仅仅是一个金融改革问题,也是事关全区“三农”和经济发展全局的问题;是企业发展的一次机会,更是政府扶持企业的抓手。筹建盘锦农商银行是农信社自身改革发展的大事,也是化解金融风险、实现全区经济长远发展的大事。希望优秀的企业家们能抓住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的机遇,积极参与盘锦农商银行的入股投资,并与即将成立的盘锦农商银行一道,共同书写互助、互动、互赢、互利的新篇章,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盘锦农商银行筹建工作小组办公室杨忠义和区农信社理事长宋再明现场解答了企业代表的提问。(区金融发展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澳大利亚摄影家在盘采风交流收获颇丰
下一篇: 一丝一缕绣国旗 最美祝福送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