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4月15日上午,由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区金融发展局和中心街道联合举办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辽河文化广场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明炜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活动。
  上午9点,辽河文化广场,早早的就聚集了几百名群众与政法干部。活动现场,宣传标语、宣传展板、宣传图册、现场解答咨询等各种方式同时进行,向广大市民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使他们更直观、广泛地了解保护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现场还安排了以国家安全教育为主要内容、群众喜闻乐见、形式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市民纷纷表示,参与今天宣传活动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而且了解到很多国家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规定,明确了责任和义务,今后要自觉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金河社区“及时雨” 于队长和她的“十个头儿”小分队
下一篇: 区长耿敏调研兴海制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