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长耿敏调研兴海制药有限公司

  4月15日,区长耿敏到高新区兴海制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任志勇,工信局、科技局、高新区经发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耿敏一行先后听取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规划及当前生产经营情况所做的汇报,实地考察企业生产制药车间,并就当前企业面临的土地使用、产业升级等问题进行交流。
  耿敏指出,企业发展要练好“内功”,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子。当前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制药企业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深化与行业内优秀企业在产品、技术、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耿敏要求,政府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相关部门要多到企业生产经营一线走访调研,切实了解掌握企业需求和存在困难。就其中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我区要及时梳理统一研究;对于企业发展过程中产生的个性问题,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政府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我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