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
  4月13日,兴隆台区区直机关干部500多人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积极构筑城市绿色生态屏障,为大美盘锦添新绿,让绿色兴隆增底色。
  本次栽植树木以杨、柳、槐等乡土树种为主,共计3280棵。干部职工挖坑规格、栽植密度、围堰尺寸均严格按照植树要求进行。在位于兴隆台区友谊街与青年路交汇处的植树点,区直机关干部和志愿者在相关技术人员指导下,忙碌起来。大家一起定点扶正、挥锹铲土、填坑踏实、培土围堰,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每道工序都完成得一丝不苟,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全区绿化总量持续提升,绿地布局趋向均衡,城乡居民生态环境更加宜居优美。(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耿敏调研兴海制药有限公司
下一篇: 辽河文化大讲堂——方诚主讲“用清透的眼睛走进艺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