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政府召开商东区域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4月6日下午,区长耿敏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专题听取步行街改造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汪晓辉,副区长肖焰、刘智出席会议,市交警支队、政府办、住建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创新街道办事处、消防大队、规划分局、城市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省规划设计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规划设计院以及各相关部门关于商东区域、步行街综合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对目前存在的规划设计、交通疏导、商户安置等问题逐一进行研究梳理,充分听取了规划、设计、交警等部门意见建议,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商东区域以及步行街综合治理工程是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开展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规划部门既要统筹考虑拿出综合性改造方案,又要对重点路段、复杂区域精准施策。
  会议强调,商东区域以及步行街承载着一代盘锦人的美好回忆,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依法依规实施操作,既要讲法、更要懂情,尽最大努力取得居民百姓及商户的理解,将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交通堵塞等问题向居民讲清讲透,要主动为涉及搬离的商户寻找“新址”,确保其生产经营的连续性。
  会议要求,区政府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领导、主动作为,相关部门要倒排工期,确保步行街改造如期完工,为百姓提供一个更加舒适、安全、美丽的休闲娱乐场所,迈出兴隆台区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一步。(政府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打造内生动力 插上发展翅膀 兴隆台区解放思想推动经济增长
下一篇: 区长耿敏带队赴西部地区招商引资开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