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长耿敏带队赴西部地区招商引资开拓市场

  3月28日至4月1日,区长耿敏带队到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陕西榆林、四川成都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洽谈。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谢兴龙,发改局,税务局,招商中心,高新区经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此次外出招商活动,贯彻了“走出去,请进来”的招商工作方针,密切联系了客商,充分发挥了商会信息资源优势,有效推介了我区投资环境、重点发展产业和扶持政策,在拉动税源、提升我区财税增收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吸引更多企业来盘投资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我区企业走出去搭建了广阔平台。
  3月29日上午,耿敏一行参加了“第三届盘锦石油装备制造基地企业产品推介会”“志丹县—兴隆台区推动友好县区建设座谈会”。会上,耿敏就兴隆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向企业进行了推介,就相关招商引资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解答、做出了承诺,并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兴隆台区投资兴业。3月29日下午,耿敏参加了“兴隆台区服务榆林地区民营钻探企业座谈会”,现场解决企业人才、资金、安全生产许可证、纳税服务等问题,极大增加了企业来盘信心,有21家企业同意到我区注册。
  耿敏一行还先后到鄂尔多斯控股集团、长城西部钻井有限公司、成都大树机电设备、成都长天和科技、戴卡凯斯曼成都公司、成都超星集团、新希望集团等公司进行洽谈,拜访了辽宁省四川商会和四川总商会。每到一处,耿敏都详细介绍兴隆台区的区位优势、发展现状、产业特点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与主要负责人开展合作意向交流洽谈,邀请企业来盘考察。(政府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商东区域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区委召开八届第111次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