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经合中心召开招商引资学习培训会



 


 

  为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区专业招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促进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1月31日,区经合中心在瑞诗酒店召开招商引资学习培训会议。副区长张闯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闯对全区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度概括,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2019年全区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完善考核工作机制,统一招商政策、整合招商平台、提升团队素质,使招商引资工作成为扩大有效投资、提升城市功能品位、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邀请了专业讲师进行商务礼仪和沟通技巧方面的培训。中蓝电子运营总监孙熙博、盘锦柒零基金总经理周学斌,分别就产业链招商和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让招商人员尽快找出适合团队和个人的招商方式,尽快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去。

 

  各招商局招商人员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一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不负所托、开拓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全年招商任务。

 

  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对区内优秀企业进行了参观学习,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作情况介绍。

 

  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和实地考察,充分调动了招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有效提升了招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宣传部 经合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书记戚宇开展节前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篇: 察民情问民生舒民困 全区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