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察民情问民生舒民困 全区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新春佳节将至,我区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走基层、访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精准扶困和走访慰问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共享小康城区及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节前,区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把区委、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优抚对象家中,把新春的问候和真诚的感谢带给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专家学者、先进模范以及部队官兵。全区30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6889人/户困难群体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求,并送去了节日物品和慰问金,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欢喜过年。截止目前,全区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低保户898户,低保边缘户55户,困难党员272人,其他困难群众2300人,老干部104人,道德模范13人,优抚对象243人,百岁老人14人,困难职工38人,困难青少年46人,孤儿18人,台属、归侨43人,共计发放慰问金325万元,慰问物品近47万元。

    春节前夕,区关工委、团区委联合开展了历时半个月的“走基层,送温暖,为贫困儿童献爱心”活动,分别到油田边远矿区走访慰问了困难学生和与其结对子帮扶的优秀“五老”志愿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青少年心中。

    通过各类走访慰问活动,温暖了困难居民,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宣传部 民政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经合中心召开招商引资学习培训会
下一篇: 兴隆台区新增就业超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