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书记戚宇开展节前走访调研活动



 

 


 

  2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戚宇深入一线,督导春节安保工作,走访慰问春节前夕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丹锡警务工作站,戚宇同执勤特警队员一一握手,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戚宇向工作站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警务工作站职能、建制情况,听取了值班警员对指挥调度、查询比对等平台和设备的功能、应用介绍。他强调,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假日旅行的群众性活动和群众自发性聚集活动增多,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地区社会治安形势及规律特点,扎实做好社会面巡控、反恐防暴、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和交通安全组织、火灾事故预防等工作。同时要按照假期值班制度合理安排人员轮休,让公安干警们能有时间多陪陪家人,共同度过一个喜庆团圆的春节。

 

  在辽河南路上的烟花爆竹临时销售摊位,戚宇同经营者亲切交谈,询问烟花爆竹销售和储存情况。他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工作。要持续强化安全生产整治整改,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和现场管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确保春节期间生产生活安定有序,让广大群众放心、安心、舒心地欢度新春佳节。(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节后上班充电忙 全区迅速进入“工作模式”
下一篇: 区经合中心召开招商引资学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