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节后上班充电忙 全区迅速进入“工作模式”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全区220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专题学习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的形式开启了工作模式。以学“收心”,以学“动员”,以学“加压”,全区上下以奋力冲刺的状态拉开了新年工作的序幕。

 

  此次由市委组织部、兴隆台区委联合主办的领导干部大讲堂在人民会堂举行,邀请中共中央党校教授,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工程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导师杨秋宝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进行专题授课。杨教授围绕宏观经济运行的战略起点、严峻挑战、预期目标、主要任务四个方面,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独特的观察视角、高超的提炼能力和生动的语言艺术,系统阐述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使大家对新形势下我国经济发展有了更清晰准确的理解和把握。杨教授还从把握机遇、应对挑战、明确定位、形成思路四个方面,为我市推进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认真聆听讲座后,与会领导干部表示,杨教授的讲座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分析精辟,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听了使人深受启发。回去后要进一步学习领会,结合岗位职责要求,正确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挑战和任务,进一步增强风险忧患意识,提升化解风险能力,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努力成为解放思想的排头兵,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
下一篇: 区委书记戚宇开展节前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