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送祝福

 


 

 


 

  春节将至,1月31日,区四大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驻地部队和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及福利院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区领导戚宇、李明炜、刘国新、赵军先后到军分区、兴隆台区公安分局、兴隆台交警大队走访慰问。在军分区,戚宇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广大官兵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交流,全力支持保障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切实巩固军民团结、和谐共建的良好局面。在区公安分局,戚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民警致以新春的祝愿和节日的慰问。他指出,过去一年,兴隆台区公安分局全力保平安护稳定,在维稳处突、严打整治、平安建设、服务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各项工作均实现了新的发展进步。在交警大队,戚宇对交警一年来辛勤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为了保证市民的出行安全,春节期间交警全员上岗,不能与家人团聚,非常辛苦,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表示慰问。希望交警部门针对春节期间暴增的交通流量和严峻的交通压力,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战斗的优良作风,全力确保全区道路安全畅通,为全区人民快乐过节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区领导高佩亮、舒然、郑斌一行分别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走访慰问。高佩亮向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节日慰问,表达了新春的衷心祝福。他感谢消防救援指战员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无私奉献,并向消防队伍完成转制表示祝贺。高佩亮对市、区消防救援队伍在日常执勤备战、安全保卫、灭火救援、防火监督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消防救援指战员们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传统,忠于使命,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切实为确保我区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耿敏、赵世田、王磊、宋伟峰、谢兴龙、许文欣走访慰问了市电业局、盘锦京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兴隆台分公司、兴隆台区福利院,为他们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慰问。每到一处,耿敏都详细询问了各个系统的运营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对广大干部群众为兴隆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电业职工为保障电网稳定运行、环卫工人为保持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做了很多工作,福利院工作为全区民生事业增添光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兴隆台区的发展,团结一心、携手共建,为兴隆台区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织密安全网 守护平安年 兴区开展多项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篇: 我区召开基层党建和人才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