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中艺学校走进广厦新城社区“迎春送福”



 


 

  新春佳节临近,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吉祥红火的的喜庆氛围,广厦新城社区党支部于1月28日下午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迎春送福活动。

 

  活动邀请了中艺学校书法老师史兴宝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活动现场,一幅幅春联在书法老师的笔下熠熠生辉,居民们兴致勃勃地欣赏着春联、福字,并纷纷向书法老师请墨宝,他们手捧着大红春联,脸上洋溢出喜悦之情。社区居民鄢阿姨说:“书法老师手写的春联就是不一样,有水平、够气派、有年味,最能添福气,社区搞这样的惠民活动太棒了。”

 

  此次迎春送福活动,让社区广大党员群众领略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粹,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也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情感距离。社区还将精心书写的春联送到了困难家庭手中,为他们增添了节日的喜庆。(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基层党建和人才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 区委宣传部联合辽河书法家协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