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禹王集团荣获“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近日,从中国建筑业协会传来喜讯,禹王集团以其突出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社会口碑在全国众多优秀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网站排查、专家评价组审定和网上公示等程序,被授予“2018年度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评价有效期为3年,是建筑行业信用最高奖项,由中国建筑业协会颁发,共分为AAA、AA、A、B、C三等五级,旨在进一步强化企业诚信意识、切实提高工程质量和管理水平,弘扬诚信经营、追求卓越的行业风气。

    禹王集团自1985年创建以来,始终将“信用”作为诚信名片和市场通行证,致力于防水材料的生产、研发及施工。经过30多年的不懈努力,目前,禹王集团已拥有辽宁、湖北、安徽、四川、广东、西北6个防水材料生产基地及禹王化纤原材料生产基地,在全国设有35个分公司、700余家经销商,销售施工队伍超过1000人。拥有新产品、新技术国家专利62项,主导参编国家标准、规范68项,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信企业”“中国建材企业200强”等荣誉。

    禹王产品被成功运用于天安门观礼台修缮、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武广高铁、北京新机场、南京地铁、宁波栎社机场等国家重点项目,并出口到韩国、老挝、俄罗斯、突尼斯、沙特、乍得、印尼、雅加达、加拿大等国家。禹王集团与中建、中交、中铁、中储粮、远大、万达、美凯龙等知名建筑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已成为中国防水领域的龙头企业,也是最具成长性的行业品牌。

    禹王集团董事局主席柳志国说,“面对新的全球化竞争,集团将不忘初心,充分发挥诚信典型示范作用,实践‘高效、协作、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实现‘百年企业、百亿产值’的‘双百’目标,为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书记戚宇召开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会议
下一篇: 我区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