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书记戚宇召开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会议



 


 

  1月29日,区委书记戚宇主持召开全区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舒然参加会议。

 

  会上,区内24个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单位主要职责、工作运行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戚宇逐一认真听取,并不时插话询问具体情况。

 

  戚宇表示,各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言简意赅、务实高效,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定位准确、任务明确、思路清晰,所总结查摆的问题中,既有共性问题也有个性问题,对于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戚宇强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改革的必要性、必然性以及贯彻落实的刚性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顾全大局、共谋全局的高度出发,自觉服从服务于改革的各项调整安排。全区各事业单位要加快适应新形势、找准新定位、把握新要求,一些局属事业单位还要根据其社会功能合理定位,确保职能平稳交接、工作平稳推进。全区事业单位改革要按照问题导向,针对在全局和局部管理运行中出现的不协调、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作出长期持续的调整,使全区各事业单位能更好地立足本职、释放活力,在兴隆台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宣传部联合辽河书法家协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
下一篇: 禹王集团荣获“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