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1月28日,我区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研究全区改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区委书记戚宇、区长耿敏、副区长肖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盘锦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盘锦嘉鼎置业有限公司、佳兆业商业置业管理(盘锦)有限公司、盘锦美的置业有限公司、沈阳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盘营事业部、盘锦辽宁振兴生态集团等12位重点民营企业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结合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情况,踊跃发言,畅谈个人在兴隆台区的创业感受。企业家们充分肯定了兴隆台区各职能部门周到、专业、高效的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增强地区发展后劲提出意见建议。

    戚宇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全区企业家在推进项目建设、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也希望企业家代表能够继续发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履行社会责任,为兴隆台区建设全省一流城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在谈到我区房地产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时指出,房地产业是现代产业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兴隆台区作为盘锦市的主城区,为今后房地产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市场。希望大家在把握大势中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在抢抓机遇中做大做强、脱颖而出。

    会议强调,推动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政府要有为,有担当,继续发挥好“有形之手”的作用,始终坚持“一业兴业业兴”的理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管理,更好地实现全过程监管。当前,房地产企业在发展中还存在不少困难和挑战,各有关部门要协力而为、全心服务,进一步完善沟通协调和竞争机制,狠抓支持政策落实,加大扶持房地产企业力度,共享优质资源,奋力推动兴隆台区房地产业行稳致远,让人民群众在城市建设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禹王集团荣获“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下一篇: 创新街道“商圈党建·欢乐邻里”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