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深入学习 广泛宣传 融入工作——我区扎实践行“新时代辽宁精神”


    7月24日,一场以“践行新时代辽宁精神,实现强国强军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拉开帷幕。社区居民通过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展示对新时代辽宁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接地气的宣传让大家迅速记住了“长子情怀、忠诚担当、创新实干、奋斗自强”的16字“新时代辽宁精神”。兴隆台区正通过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融入工作“三步走”,扎实宣传践行“新时代辽宁精神”,努力把“新时代辽宁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区改革发展的自觉行动。

    当天的文艺演出中,舞蹈《腰鼓打起来》,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生活热情,诗朗诵《不忘初心》,铿锵有力的诗句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还有三句半《厉害了我的国》、大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等10多个节目,表演精湛,传递正能量,弘扬爱国主义,传播了新时代辽宁精神。辽河佳苑社区书记李晓红在接受采访时说:“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辽宁精神’凝心聚力,让我们的工作更有方向。社区的建设需要每个人的努力。我们要用爱去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全区各党(工)委、党组把学习“新时代辽宁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纳入学习计划,通过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组织学生学习、诵读“新时代辽宁精神”,推动“新时代辽宁精神”进学校、进课堂。周恩义宣讲团依托全区17个宣讲网格,组织快闪宣讲队、宣讲志愿者,开展灵活多样的宣讲。全区在主要街路、广场、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利用广告牌、户外大屏幕、建筑围挡等宣传“新时代辽宁精神”。组织文艺工作者创作生产文学、书法、美术、摄影、微电影作品,并举办作品展,推动“新时代辽宁精神”传播践行。(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 福德汇兴隆台区辽河渡口餐厅荣膺全国“2018年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