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政府召开“重强抓”专项行动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持续推动“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走向深入,区政府于5月28日召开“重强抓”专项行动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区长陈宝库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张闯,区政府、高新区各招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招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招商人员就招商引资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共同探讨解决对策,研究讨论了招商引资考核奖励办法,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将其作为“重强抓”专项行动的首要任务抓好抓实。要全员出动“走出去”开展招商,全面挖掘项目源。要进一步建立完善招商引资奖励政策,确保科学合理、公平公正,有效激发招人员工作激情。要清单化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加快项目落地后的建设推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要加强领导、统一调度,确保全区上下步调一致、齐心协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宣传部 政府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党建研究会兴隆台区分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 区委书记老颜武调研全区“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