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盘锦市党建研究会兴隆台区分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5月30日上午,盘锦市党建研究会兴隆台区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民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党建研究工作的要求,总结回顾第三届理事会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党建研究工作任务。

    市党建研究会秘书长、市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宋连生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舒然,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党建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盘锦市党的建设研究会兴隆台区分会章程》,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原区政协主席杨书芬当选为区第四届党建研究会会长。会议还确定了创新街道党工委等10个党建研究示范点,聘请了10名特邀研究员为学会发展助力。

    会议立足全区党建工作大局,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研究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党建研究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兴隆实际,扎实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坚持研以致用,抓好党建成果的总结推广,努力推进党建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坚持专兼结合,建设高素质的党建研究队伍,充分发挥党建研究智库作用,真正把党建研究的过程变成区委重大决策研究落实的过程,为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高新区企业集中亮相俄罗斯“抱团出海”开拓国际市场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重强抓”专项行动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