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政法委举办政法综治维稳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大部署,不断提升全区政法综治维稳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5月23日至25日,兴隆台区委政法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2018年全区政法综治维稳干部培训班。区委政法委、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局、信访局和城郊公安分局的部分领导和同志及各街道综治委员、综治专干和社区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时间安排紧、培训内容多,主题鲜明突出、课堂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期间,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代红梅作《宪法修正案》、副教授张铭作《公文写作》,副教授张景普作《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十九大精神解读,副教授曹娜作《公共礼仪》等专题辅导讲座,帮助大家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加深对新时代下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形势任务、职责使命和工作方法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法干部公文写作能力,培养政法干部公共礼仪方面的形象素养,不断提升政法干部综合能力水平。此次培训为政法综治维稳干部“充电蓄能”, 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的效果,为推进平安兴隆建设积蓄力量。(政法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书记老颜武调研全区“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
下一篇: 区长陈宝库就全区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