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长陈宝库就全区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


    5月27日,区长陈宝库带队就全区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办公。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孟鑫,副区长张闯,政府办公室、发改局、工信局、经合局,高新区经发局、规划建设局,鑫隆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

    陈宝库一行先后深入双创基地、陕汽金玺、中能比卡伏、大奔金蚁、东跃钢构等5个重点在建工业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资金、土地等要素供给问题,现场协调市、区两级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

    陈宝库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主动深入企业了解情况,以清单化方式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逐一研究对策。要进一步聚焦“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要求,查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以上率下、亲自坐镇一线、认真分析研究,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宣传部 政府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政法委举办政法综治维稳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 我区召开社会组织清理规范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