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社会组织清理规范工作会议


    为推进社会组织管理制度改革,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5月28日下午,兴隆台区社会组织清理规范工作会议在三楼常委会议室召开,研究部署全区社会组织清理整顿和规范管理有关工作。区委副书记舒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许文欣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兴隆台区关于开展社会组织清理规范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提出,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理规范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地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定决心彻底清理规范社会组织。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设立联系人,做到一事一议,与民政局建立好沟通和联系,及时上报自己的工作清单。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做到社会组织清理规范工作亲自部署,工作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分管领导和经办人要具体抓、真落实,上下联动,真正做好社会组织清理规范工作。

    会议强调,社会组织清理规范工作要明确工作重点,确保清理规范专项工作取得实效。我区社会组织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清理规范标准、对象、任务、内容、时间节点、职责分工抓好落实,努力做到规范一批、整改一批、撤销一批、注销一批,着力营造有利于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优良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把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以及“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办事难”专项整治行动和推进干部作风转变结合起来。要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在清理规范工作中,既要按照职责分工进行,也要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协作、密切联系。要落实责任,加强工作督导,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清理规范工作取得成效。(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陈宝库就全区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
下一篇: “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女子执法队员文明宣讲进校园活动...